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太平鸟牵手SORONA重磅推出抑菌服装系列,塑造流行健康新体验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3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功能性服装愈来愈受到客户的看重。

近年来,功能性服装愈来愈受到顾客的看重。在2020年疫情“黑天鹅”之下,顾客基于抗菌防护的需要从而对纤维和织物的需要向更高层次转变,尤其是对各种贴身衣物的需要更严苛。分析到顾客的健康及其将来庞大的市场需要,太平鸟决定携手杜邦™SORONA®开发抑菌功能服装,通过纤维纺丝中特别添加纳米金属氧化物,有效杀灭容易见到细菌,赋予服装面料持久抑菌功能,为顾客带来一整天的动感、舒适生活。

SUMMER

FASHION

SHIRT

环境在悄然改变

服装抑菌刻不容缓

据NASA的观测数据,在过去40年间,伴随碳排放量的增加,北极夏天海冰面积降低了近一半,假如人类的温室气体排放率继续居高不下,那样很可能到2030年北极冰川就融化完了。消融的冰川会将人类带入一个从未踏足的世界:被冰封在冻土层中的古老病毒和巨量微生物有可能第三苏醒,而被困在永久性冻土层中的16.7亿公吨碳将被释放,这将进一步加速全球变暖,也会给细菌和微生物带来肆虐性繁衍的存活条件。新冠肺炎疫情已经给人类敲响警钟,环境多米诺效应正在悄然改变自己的生活,也让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和抑菌防护的重要程度!

SORONA®×Material Girl抑菌T恤

强强合作

环保抑菌服装引领穿着新体验

“高污染”、“高耗能”服装产业对环境的风险不容小觑,太平鸟携旗下Material Girl 、 乐町、乐町家居三大品牌与SORONA®合作,于T恤、卫衣、家居服三个穿着服装品牌类范围中推出抑菌功能服装,为顾客带来精准的满足和服装环保安全的高品质体验。同时纤维中特别植入抑菌因子,赋予面料持久抑菌功能,令一整天的穿着舒爽清新。

SORONA®×Material Girl抑菌T恤

Material Girl起源于美国,是麦当娜为女儿创立的快流行品牌。太平鸟接手运营后,将其进行了重新演绎,将中国少女感与快流行重新进行融合,致力于为少女塑造一个设计更潮趣,款式更丰富,价钱更亲民的品牌。

SORONA®×乐町抑菌水彩卫衣

乐町为太平鸟旗下的少女品牌,以「元气、鬼马、共享、玩趣」为品牌价值。趣味流行,塑造独树一帜的新鲜少女。乐町祝你成为自身生活的主角!

SORONA®×乐町秋天抑菌家居服

LEDIN Lifestyle是太平鸟集团乐町旗下孵化的家居内衣品牌,品牌定义为「精致宅」——LEDIN Lifestyle不仅是功能性的家居内衣,而是即便宅家也要精致流行的生活态度。品牌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软绵绵的舒适家居生活。

杜邦™SORONA®纤维源自每年可重复成长的植物性材料,核心PDO来自植物淀粉葡萄糖,而非石油。与棉纶相比,SORONA®纤维的制程减少了37%的石油资源消耗,节省了30%的能源采用,降低了63%的温室效应气体排放。

抗菌原理:当大家后领、腋下出汗的时候,细菌一直会悄悄繁殖。伴随汗液和细菌的发酵,异味和瘙痒就出现了。太平鸟与SORONA® 合作推出的抑菌服装在SORONA® 纤维纺丝过程中特别添加纳米金属氧化物,从而可以达成持久抑菌。第三方实验数据表明,这种功能性纤维可以有效地杀灭容易见到细菌。一整天的动感生活,从此变得愈加舒适、清新!

柔软触感:天然有机棉的加入,令面料拥有柔软手感的同时具有良好的弹性舒适性及亮丽色泽,其耐磨性也比一般棉好大量,而且克服了一般棉制品易霉变的难点,贴身穿着也不会出现对人体肌肤造成过敏的现象。

回复保型:具有比莱卡面料更佳的回复保型性。反复拉伸或水洗后不容易变形。尤其是在贴身衣物洗涤频率高的状况下可以非常不错的延长衣物寿命,防止衣物资源浪费。

此次太平鸟与杜邦™SORONA®的合作,既是基于顾客的抑菌健康需要,深入服装品类范围为顾客带来舒适安全的功能性服装商品,更是从源头出发传递出流行可持续、环境可持续的理念,具有环保和生态传承的要紧意义。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